2014-01-21 15:32:38only

《爲了一見鍾情》(麻里菜) 番外五《夏末映畫》

寫在前面的話:《夏末映畫》時間點為高二第一學期末的夏天,發生在《妳和我之間》之後。







夏末映畫(爲了一見鍾情番外編5

 


 

ニャロ一起去看電影吧!

事情的起因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什麽什麽,電影嗎?我也要去~

原本應該跟ニャロ單獨兩人lovelove的電影院Date,因為みぃちゃん的一句話走到了奇怪的方向。

坐在放映廳的椅子上,篠田現在,後悔中。



啊嗚!好吃——敦子邊往口中塞著爆米花,邊適時補刀,我覺得單獨兩人的電影院Date才是奇怪的妄想吧。

不要擅自窺探人家的想法啊。原本的兩人電影院Date告吹也就算了。變成多人電影院聚會也就算了……

爲什麽!爲什麽連位子都跟ニャロ分開了啦!——

如果有手帕的話,篠田現在真想咬著手帕流淚啊。



 

事情究竟是怎麼發展成這個樣子的呢?

欸——とも想唱歌啦。明明當時還想對友美豎個大拇指,下定決心三個月都不欺負這老實純良的孩子的。

ともちん跟人家一起看電影嘛~我們放假再去唱歌啦~可是敦子卻睜大帶著小小壞心的閃亮雙眼這麼說道。任憑麻里子怎麼對她使眼色,都當做沒看見。

たかみな一起去看電影吧!然後還約了小矮子。

好啊,反正明天就放假了。認真的小個子班長爽快的答應道,好好放鬆一天明天開始寫作業——

たかみな不要提暑假作業啦!好掃興喔!

啊對、對、對不起。

我這方才掃興啊!妳們不要擅自跟上來啦。麻里子忍不住苦笑了一下。



所以,ニャロ要一起去看電影嗎?

不過這樣也好,大家都一起去的話,ニャロ也會願意去的吧?

好啊~柔軟隨和的語調,陽菜露出愉悅的笑容,終於要到暑假了呢。



 

現在想想,當時篠田也好的心態真是太天真了。早知道一大群人一起來,ニャロ跟篠田的座位會被分的最開就不提議看電影了!不如去KTV唱歌還能坐的比較近呢……

偏偏友人們對於看電影都熱情高漲的樣子。

明明每個週末都一起在課室看電影的。麻里子努努嘴。果然是因為電影院就是有不一樣的氣氛吧——

忍不住身體前傾,將頭靠在前排的椅背上。

這麼一看真的跟ニャロ離得好遠啊。

ニャロ的身旁是みぃちゃんみぃちゃん的旁邊是たかみな,依次下來則是ともちんあっちゃん,然後才是篠田。

真羡慕みぃちゃん吶,可以全程都看得到ニャロ



麻里子癡漢——吸了一口可樂,敦子一臉嫌棄的看著麻里子

都說了別窺探別人的內心啊。

妳表情太明顯了。又塞了幾顆爆米花,變態歐吉桑。

什麽啊,真是失禮呢。篠田只是喜歡欣賞ニャロ的美貌而已。

呿。說謊。

ニャロ的美貌是包括外在與內在的唷。

這還用妳說。斜眼

喔呀,敦子該不會也想跟ニャロ坐在一起吧~



少把我跟妳這麼不純的傢伙並列在一起,瞬間漲紅了臉,にゃんにゃん對我來說只是溫柔又相同頻率的大姐姐而已。

是是——

誰像妳這種笨蛋,想要挑戰這種無望的戀愛……

所以說敦子果然喜歡ニャロ~



先說好,我可不是爲了阻止妳們單獨看電影才要跟來的喔!

是是——

妳倒是相信啊!

我相信啊。微笑,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喔。

電影在不知不覺中開始了。

因為敦子並沒有我這麼喜歡陽菜,不會對陽菜出手。所以篠田很信賴敦子唷——將上半身移回原位,因為都是能夠理解陽菜魅力的人呢。



爆米花分妳吃,給我專心看電影。

哇咿——爆米花!


 

 


*****


果然不應該提議來電影院的呢。

放映廳里太暗,跟ニャロ的距離又太遠了。就算想看著ニャロ也很難看得清楚。

不過剛才跟敦子聊天的時候,陽菜發現篠田靠在椅背上看她了呢。還對篠田很溫柔很漂亮的微笑了。

麻里子忍不住傻笑起來。

是用眼過度了嗎?總覺得陽菜笑起來好耀眼喔,害篠田覺得眼前都模模糊糊的。



哈——打了個哈欠,麻里子往前趴在椅背上。眯著眼睛想看清楚陽菜的神情。

嗯。一樣是挺直的鼻樑,一樣是捲曲的髮尾,一樣豐滿的唇,一樣白皙的頸脖,一樣是,認真的凝望著前方的雙眼。

這樣的陽菜被任何人喜歡上都不為過吧?

副班長也好、敦子也好。其他篠田所不知道的人也好。

​所以篠田會感到嫉妒也是沒辦法的事吧?雖然陽菜被別人喜歡上,篠田也會覺得很自豪很開心。



但是,果然也有想要獨佔對方的時候。

真困擾啊——



對電影實在是提不起更多的興趣了。麻里子索性就繼續趴在椅背上看著陽菜。


 


啊,真討厭。

馬上就要放假了呢。不能理所當然的每一天都見到陽菜了。

討厭。

真討厭吶。


 


也許是陽菜身邊平靜和緩的氛圍,過於熟悉的感覺讓麻里子心安不已,她不禁泛起了些許的睏意。



 

——啊啊,真的好想見面吶。

閉上雙眼前,麻里子忍不住這麼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