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21:14:06only

字數超過20字的微小說1(CB紅白)

(防止鮮網砍專欄,於2012.3.4備份在此處。)  



  
  不要問這是什麽鬼標題 (掩#
  反正我就是一個愛寫微小說卻總是超字數的廢柴(ry <—自暴自棄意味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到底是有多久#)以前有在戶田壇發過。不過這裡是修改過的版本,因為原始版破字數的情況更嚴重啊哈哈 (淦
  那麼以下正文。
  
  
  
  
  
  ======================================================
  
  
  披著冴緋皮的白緋微小說1 <—裏(真)·標題
  
  
  
  
  
  
  
  
  
  
  Horror(驚慄)
  
  「緋山醫生。」
  「嗯?」
  「我喜歡妳。」
  
  
  
  
  
  
  
  
  
  
  Spiritual(心靈)
  
  緋山看著面前的冴島,覺得自己額上的青筋一定在“突突”亂跳。
  
  
  
  
  
  
  
  
  
  
  Crackfic(片段)
  
  冴島張了張嘴,似乎想再説些什麽。
  
  
  
  
  
  
  
  
  
  
  Angst(焦慮)
  
  「STOP,妳這個勝過藍澤的冰山級。再説一句我就殺了妳!」
  
  
  
  
  
  
  
  
  
  
  Death(死亡)
  
  緋山真的很害怕縫好的心臟會因爲冴島的勁爆發言再次裂開。
  
  
  
  
  
  
  
  
  
  
  Suspense(懸念)
  
  於是,冴島最終沒有說出本來要說的話
  
  
  
  
  
  
  
  
  
  
  Romance(浪漫)
  
  『緋山醫生,我喜歡妳。』
  
  
  
  
  
  
  
  
  
  
  Tragedy(悲劇)
  
  ——白石醫生要我這樣轉達
  
  
  
  
  
  
  
  
  
  
  Kinky(變態/怪癖)
  
  不過看在緋山醫生這麽可愛的反應上,解釋什麽的就算了。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揚著愉悅的微笑,冰山女冴島今天也依舊在翔北醫院内忙忙碌碌。
  
  
  
  
  
  
  
  
  
  
  (Fin.)
  ========================================================
  
  其實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很懷疑搞不好我的裏·推cp是冴緋...
  明明是要寫紅白爲什麽白石整個就沒戲份啊啊啊!! (爆頭  <—無錯字
  算了反正我認定這是紅白向 (挺  <—妳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