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19:15:45only

2010果壇聖誕祭 20~150字微小說(麻里菜)

廢言: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的微小說體驗..第一次是爲了紅白,這次是爲了麻里菜 ((掩面

至於爲什麽不寫w松井,因為當初是分組的競賽形式,兩個cp在不同組,最後的結果是我們組因為險勝而免去了換八王子頭像的命運 ((拇指

嘛,以下就全部直接複製了。

 


 

2010果壇聖誕祭 20~150字微小說

 

红组CP:果酱,麻里菜,双tomoSaeyukihayuki,双乃,北高,Mayutan,果菜,双塔。

白组CP:优菜,MayukiW松井,野咲,小野阳,滕江亚美菜以及其余所有CP。(比赛题材不限,文体不限,其余CP可自行YY.

 

 

 

 

 

最後我居然還是選了紅組..

才不是因為寫w松井拼命卡文結果洩憤來選紅組麻里菜啊棄褲羞! ((

總之就這樣

 

=============================

 

1.紅組  まりこじ(麻里)   聖誕編 こじ視角

 

「啊~好想在聖誕節獨佔nyaro~

最近,mari醬總是會那么對陽菜我說。

「欸?!」當那樣驚訝又害羞的反問她的時候,「因為很像Santa桑啊,各種各樣的方面。」她就會帶著惡作劇得逞般的壞笑這麼回答。

結果我卻還是穿上了一起買的紅色Fuck-Me Boots

「啊!色氣的Sexy Santa~」然後被mari醬看上去超開心的這樣說了。

吶,所以說到底有多喜歡Santa桑啊?

 

Fin-149

 

 

 

===============================

 

2.紅組  まりこじ(麻里)   聖誕編 まり視角

 

篠田我今天,突然覺得二十咳咳年的人生實在是太美滿了呢。

順利在聖誕節捕獲到nyaro以後,發現了那孩子超犯規的扮相。

 

——是之前一起買的紅色Fuck-Me Boots啊紅色的Fuck-Me Boots

加上毛茸茸的聖誕帽根本就可愛過頭了!!

 

嘛、總覺得這樣的自己好像變態大叔一樣呢 ((

但果然是nyaro的話完全無法抵抗啊~

 

吶吶,超色氣Sexy Santa桑,今年我會收到什麽樣的禮物呢?

 

Fin-149

 

 

 

=====================================

 

嘗試了一下以前沒用過的寫作方法

總覺得各種恥 ((掩面

以上。

 

 

======================================

 

3.紅組 まりこじ(麻里)   求婚?編

 

「吶,nyaro,我們結婚吧。

某一天,篠田突然這麼對小嶋說

『哈啊?!——』發出驚呼的卻不是沉浸在psp世界中的某小姐,而是休息室裡無辜被閃光彈波及的team A

「話說妳們這對笨蛋夫妻原來還沒結婚嗎?」

「吐槽的方向錯了敦子」

「欸——可是結婚好麻煩的說~

nyan妳的反應太自然了喂!」

「好吧…Q ^ Q

「麻里子樣妳不要接這麼順啊!」

 

Fin-150

 

 

 

======================================

 

不要問我這是怎麼回事、

這不過是滿足我的腦內妄想而已! ((去死啊妳! = =

敦子說的全都是我的心內話無誤! ((

優菜再怎麼閃我都無壓力的 TT  ((最好是啊喂

以上。

 

 

======================================

 

4.紅組  まりこじ(麻里)   微、色氣編

 

達到高潮的時候,小嶋陽菜的手指微微彎曲了起來。

篠田麻里子揚起壞壞的笑容,含住她泛著淺淡粉紅的細長指尖。

 

——「護士小姐,工作辛苦了

篠田醫生她這麼說道。

 

Fin-74

 

 

 

===================================

 

其實原本只有前兩段的

但是因為我對麻里菜色氣醫院play的惡趣味所以加了後面的情節無誤! ((

果然這兩個人除了歡樂向就只想寫色氣內容啊棄褲羞 ((豎拇指

以上。

 

 

===================================

 

5. 紅組 まりこじ(麻里)   輕、色氣編

 

「篠老師、不要看

挑逗性地用舌頭解開小嶋陽菜制服的最後一顆紐扣時,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對方已經有了微微的哭腔。

「這可不行哦、nyaro

慢條斯理的繼續手中的動作,篠田麻里子壞心眼的看著紅暈從她的耳朵一路蔓延到全身。青澀的迎合和色情的反應構成了極具誘惑力的反差。

 

——「吶,要為我放聲淫叫嗎?」

 

Fin-139

 

 

 

==================================

 

師生什麽的才是人生正道! ((

但是最後一句麻里子樣完全崩壞了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話說

色氣小短篇果然沒辦法太深入吶... ((過激工口言論禁止喂!

總而言之5篇終於補完ww

還嘗試了以前沒用過的寫法 ((掩面

這次活動很開心 =  ]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