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05:24:15吳駿捷

愛不單行

曲目:愛不單行
演唱:羅志祥

用不完身邊
泛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
是一種詛咒
羨慕我能飛的人
為何在天黑以後
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象複雜
很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
幸福留下


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
別害怕


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象複雜
很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
幸福留下


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
別害怕


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
別害怕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 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
相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