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15:05:43nosakasakagami

那些生物被認定為光明力量

印度教神格猿哈努瑪蒂是善良世界類猿生物的一種,是早己完成修行證道的星際超知能生類猿生物之一。
印度史詩Ramayana中的英雄Rama,『薄珈梵譚』中英雄毗濕摩。歷史上的耶穌基督。
  特意要指出的是,耶穌基督是完人,是光化身,天主教『聖經』講道成肉身,按我們的實際體會是光!
不得不指出的是軒轅黃帝,祂在無人問津的法界里默默地關照著地上的子民,請以我的身份向軒轅黃帝致敬!
共工為何撞倒『不周山』?歷史上記載的是"一怒之下",其實是為了反抗上古炎黃統治的暴政!
為什麼"天傾東南,地傾西北",原來共工撞倒之前天地不傾,撞之前的叫"先天周易",撞倒後的叫"後天周易",神傳卦象給祢要靠訴祢的原來是"共工撞倒『不周山』"這件事!所以回天這件事在中華大地基本上無處可尋,要回天的可行辦法是了解"天源瑜珈"。天源瑜珈的可行通路即成為印度教女聖人母親卡莉。

第八章 母親卡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