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11:42:35nosakasakagami

沒有天父的許可私發誓約 私訂終身私凡下界

希臘神話講的雅利安戰神甫落迷修斯的盜天火和上古觀音菩薩一代思凡下界講的都是一回事,後來的東西方大戰是希臘雅利安神群所代表的天父軍事集團對私自入凡間下界天使的一次圍繳!而觀音戰敗身逝的殘靈即是我們現在在境界里看到的觀音菩薩,其實相當於古代戰神的腦部--身體己經香消玉殞了!原來神也有死亡!


第二章 共工撞倒『不周山』
上古是炎黃統治,法界有一座座山,其中有名的有西藏冈仁波齐峰,中國平頂山,佛陀坐在上面的那個靈山,還有奧林匹斯山,所謂十海八洲,神道不分,西東合治,天下大同。所謂炎帝,即是天父上帝在中華上古的神格--所謂神格指職務、位子,既是說担那神才的不只一位,有很多天父上帝,在其他世界的天庭上有各自的天父上帝--只不過是不直接管理我們。而我們的天父指的是管理我們的這個!還說『不周山』!中華大地上古有一座座靈山,『不周山』屬其中一座,貫通中華上下法界通信息、交通的唯一樞紐。但『不周山』有很多缺點,即炎黃社會的組織要按一定的陣形,上古雅利安集能陣形,如果不按這個陣形組織的人就接收不到靈能--這個現象叫作陰山背後!其他所有法界中的山都有陰山背後這件事,包括佛陀所坐在上面的靈山,佛陀修佛法就是自己有在陰山背後出不來的問題才獨立研究法教脫離婆拉門戰團自己出來立教的!我們的瑜珈修行士現在對靈山這個問題怎麼處理呢?就是『摩尼光佛』。摩尼光佛在敦煌藏學中有記載,指的是明教的神!這個都有據可尋。

我在『定境中看見,有聲音緃法界出來:上面有两個世界,一個光明勢力,一個黑黯事力,光明黑暗两勢力不斷決鬥,結局尚無有定論』我遂知上有無量無數天堂般世界無數白色幽浮,天父創二種文字,一曰婆拉謎文,即現代印地語的前身,一曰希臘文,即是雅利安神文字,自始方始,我中華種族屬中華雅利亞種族,將來同觀音同歸太陽故國!
第三章 太陽故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