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10:04:35nosakasakagami

参考書目

寫在前面的話:
任何寫文章,做學問都必须有根據,就算是新的發現也要同前人說法有一定的對接關系以方便世人去分類,
那麼我這個文章的理論依据要到哪去找-------個人推薦的經典是什麼『薄珈梵往世經』『聖經深文理和合本』『Ramayana梵文本』『摩奴法典』 ,這裡的主要目的是實修任何法門的實修學,𣎴是宗教,拿文理和合本聖經并不是當作宗教文獻,而是作為唯一可靠的修行指導手冊。其他宗教類的讀物你/妳都可當通常神話的讀物對待,不必刻意强調神聖性的那一面。
聖經也是神話是被他人捧上了天的神話、是作為唯一修行標準指南被神化了的神話!毕竟,祂的可靠性不容質疑,後來,『聖經深文理和合本』這部指導人類實修的天書漸漸失去了祂指導人類實修的意義!

其他神話是『高度空間存在』給人講灵理用的。為什麼要用簡體字的靈字,因為簡體字是半物質性的文字,這裡只是作講解,不涉及對實體空間起作用,所以不必用繁體的靈字,
真正的實修要靠自己檢驗,哪地方不對就不能往下進行,如果和聖經上說的不符就不要相信聖經,直到你有一天自動驗證到那上的話是對的才可以拿聖經上的話當真理看!有人講聖經是被人動過的文本,這個觀點在本書這個不予采信,請讀者見仁見智!





第一章 不要發任何虛誓 太(5:33-36)所有引用『聖經深文理和合本』的章節請進行網路檢索,我這裡不一一摘錄了,以免產生不必要的困擾,因為不是神職人員!
這𥚃講的是不可發誓,不可對天地及以外的任何時空作任何沒有主定的有形的無形的保證,哪怕是對未來的沒發生的事情、對任何人出過主的意志外的保護,對國家的義務都不可以。這是天主或上天父對任何有無生命的形態作出的最終極開示!(這裡不称『天父』為上帝的原因是上帝這個称呼早己被各種法門嚴種濫用了!)
這個開示是天父對所有修行的人有生命的表面上非生命的人形的非形的類動物的類植物的作出的終極開示!
這是天父的系統區別於佛學的根本區別!就是沒有『因果』!『因果』就是妳為什麼來?和這個世界有什麼誓約,天父所指的不可發虛誓,就是包括了對來這個世界之前種種生物發的不可來這個世界的警告:否則就是自行下凡。所有進入凡間的菩薩就是違反了天父的這條誓約進而下界,這些下界的在神學里叫墜落的天使,里面包括觀音菩薩。
這些墜落的天使早期和希臘雅典娜女神都屬同一個神的集體𥚃的:叫上古雅利安神權共治社會: 觀音菩薩在世的時候和智慧女神雅典娜的神型都是近似的,都有美麗的羽翼,美麗的袍子,英氣十足的刀劍!她們是上古戰神,上界的宮殿為虎形類人超智力生物雅利安大君所掌管,修的是上古道門雙修功法--所指的宮啦,實質都是白色幽浮。而戰神雅典娜正是三界第一美人!這是上天說的,不信的自己見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