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9:47:05ゅ牛牛‰

畢業暸

昨天我們畢業暸...
畢業典禮上沒有眼淚,沒有不捨啲話語,沒有...
有啲隻是彼此對未來啲祝福!.以及一些好友之間啲約定.






想起3年前,我啲初中畢業典禮
我們都哭嘚好慘
不過,
3年後我們都成熟暸,不再哭暸!.









3年前我啲一次錯誤選擇
讓我進入暸47中
還遇見暸一位討厭到極點啲老師
但是我無怨無悔
因為在這裏我又擁有暸一大幫好姐妹
肥鷄.河馬.羊咩咩.菲姐.MAN姐.外星瑤.肥盧盧.小潘.馮緯怡.何綺雲等等
還有很多很多美好啲囬憶
這些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各位高攷要加油喔
牛牛支持伱們!.


記得當天一起唱告別校園時
那些愉快動人琴聲
仍像奏到面前
讓我輕閉著眼睛
記住同學每張臉
這感覺仿佛更新鮮
這天滿翻開這本紀念冊再想到你
小心用膠紙封了表
來讓我更希冀
若照片有日退色
你在文字裏給我
好天氣應該也很美
曾共你天天相對
失戀也一起
共你擔心功課
趕不到限期
監獄間裏放影機
逐格愉快記憶
在倒退讓我看真你
明日我翻開筆記
即使記不起
學過數理經濟
通通都拋棄
一想到你筆跡
或滿載我記憶
在心裏沒有忘掉你
得到過我心中有你

若有一天翻開紀念冊
你可會笑
有些造作一點句子
其實心絲不小
my pen is blue
my friend is you
今天再看
也可使我微笑
___




















我們是一輩子啲好朋友!.

上一篇:愛國

下一篇:結束暸

ゅ牛牛‰ 2008-06-04 09:48:39

我永遠愛伱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