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3:56:36莎朗

故事: 9-1 萍聚



那樣子美麗卻又短暫的相聚, 就像我們從前唱的那首歌, 萍聚.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的彼此約束
也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說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的彼此約束
也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說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一遍一遍我這樣的寫
一遍一遍心更有感覺
就像你我之間的回憶
一遍一遍讓我無法忘


那天, 我又回想到他, 就算覺得自己已經在慢慢復原了; 這樣子美好的戀情偶爾想起, 也是可以帶動嘴角的微笑.

我不埋怨也不會去在意那樣子的結束了. 我可以開始跟我其他的朋友談論這樣子的故事了.

那是,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一個禮拜後, 我終於又再回復到可以爽朗的大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