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21:38:231/2的我

鴻兔大展,揚眉兔氣



今年是兔年,到Hello Kitty專賣店看到這個吊飾,

就有一股買回來送自己的衝動,哈,所以它就在我手上了。

你說背景是我的新電腦和新手機,

是不是太配了……

這麼可愛的吊飾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兔年一定鴻兔大展,揚眉兔氣的,

祝福大家囉!

**

今年依然提著我的hello kitty 行李箱返鄉,

一樣很酷,好吧,這一切都是我自以為的…

昨天搭高鐵返回台北,竟然在高鐵站遇到菜頭老師,

我猜他是要和全家人來台北看花博,

沒有多聊,因為我大包小包的,

大喊老師後,看他在買票,

想說放個行李再找老師聊,就錯過了~~

但隱約看到在旁的小菜頭,竟然比我高了,

那個當年和我們一起去班遊的小baby,

竟然升國中了~~

歲月不饒人,誰來說是吧?











上一篇:新手機

下一篇:健康的無價--Pa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