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9:46:44Po , 傻蛋_☺

° 惡夢































     剛剛
     被惡夢驚醒兩次
     神抹惡夢 ?





     第壹葛惡夢
     我夢到有壹葛看似伍十幾歲的婦人
     在我面前
     拿小刀殺了壹葛看起來也差不多年紀的中年男子
     狂刺他的心臟部位
     我記得夢裡的我看到腿軟
     跌坐在地
     那種濺血的畫面
     好真實
     我夢醒了
     不知不覺淚流了下來





     然後又繼續睡





     第貳葛惡夢
     好像跟剛剛的惡夢是連貫的
     我夢到
     那葛婦人走了之後
     屍體還留在那
     刀子也是
     我把刀子拿起來
     本來想要報警
     留證據
     結果被那葛婦人看見
     把我手上沾滿鮮血的小刀搶走
     她叫我別動
     叫我在旁邊看
     說完
     他拿起小刀
     把那葛中年男子的手臂上的皮割下來
     再把胸部上的皮也割下來
     我哽咽的哭著
     說不出話來





     我又被驚醒了
     全身無力
     今天是怎抹了 ?
     是不是發生神抹事了 ?
     為神抹我的心還有些不平靜
     好害怕
     真的好怕











上一篇:° 無能

下一篇:° 決提的眼淚

2007-10-04 22:03:23

 你真帥==
 

版主回應
  =  =



  帥啥?
  我整葛快嚇死喏
  我老公還說我可以去拍電影惹爺
2007-10-05 01: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