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3 03:10:54noname72022

知道。

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突然發現,
好像都是自找的。


解除了封鎖,
留下唯一可能聯絡的交集,
因為知道你就算想回來,
也不可能跟任何人說,
除了我。
怕你要找我找不到我,
解除了封鎖,
希望,你真的了解我到知道我會這樣做。



「阿鼻」
好想再這樣叫你,
其實不缺女朋友,
不想談戀愛,
因為只要你這個人回我身邊,
好吧或許我真的看開了一點。


媽媽說:累了就早一點回家休息。
我說:
「玩夠了就快點回我身邊。」
我還在,
你知道嗎我還在等你回來。


籤詩說,
如果是對的人,暫時的分開終究最後還是會回來。
只希望 當你受傷時,
會發現我的存在,
一直在你身後,
當你要跌倒受傷時,
快扶著你。
這樣你就不會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