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20:32:05精神35

精神35

是精神還是神經
是神經還是精神
我想我很努力的走過到現在
結果一直聽的到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一直在那亂講話
這問題已經影響我至我的個性和生活了
我想我走得很棒了
面對一些不適的狀態
我只好學習解放他們
我選擇開了個新聞台
我打算把這些問題慢慢解決
剛剛凍不住了
我兇了我外婆和媽媽
我還把外婆嚇著了
我覺得很衝突
我在過去常常告訴自己要堅強
要努力克服
除了精神35之外和動手做
我已經克制了對天堂的嗜好
對於爸爸也做了不少的進步
對於無法理解的事情也盡全力不理它了
我覺得我的表現有80分了
如果最後考試考砸了
我也不會很後悔
因為
我已經很努力了
冤有頭債有主
怎麼會都找我呢
如果最後我凍不住了
被關
我會問法官說
為什麼你們這麼亂不用被抓
我是因為長期精神35造成的
你們和我比起來誰比較需要被判刑
我決定的事情我不會改
我要你知道惹我你會不好過
但是我也不會隨便就投降
你們最好把罩子放亮點
不要再來亂我了
不然最後你們要是趕來找我我要你沒完
冤有頭債有主
請不要逼我
我是認真的
對於有苦衷的長輩
我不會去責怪
因為大家都有本難念經
不過
除了它們之外
其他人你最好罩子放亮點
不要太白目
我可以上去
我就可以下去
不要跟我當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