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22:19:09moon-moon

>

好害怕唷~
自從昨天得知統計期末考砸了真的有點睡不著,
人家說寢食難安,
我反而大吃大喝了一天,
看著DVD麻痺了好一陣子,
都忘了明天還有統計要最後大決戰...

雖然笑著跟同學說如果被當掉就要捲舖回台灣,
但是真的很害怕,
因為真的很丟人.

重點是我每次都出席,
作業也有乖乖交,
結果昨天考試卻因為太緊張,
算機率的時候把Z換算值帶錯,
這一錯帶,
把最基本的50分大概就給丟掉了,
而研究所修大學部的課至少也要有B+,
不然就要"重修"~~~

我除了擔心,
已無計可施了~
有想過抱著Jae Lee教授的大腿或是跟他下跪再給我一次機會,
因為這次考試是我自己主動提前考,
禮拜五還有一個考試,
但是如果我這一跪有三個情況可能發生:
狀況一~教授把我一腳踹開,說我自己考砸!還要我Leave him alone~
狀況二~教授要我起來,說他不願意當一個不公平的老師,他也很為難~
狀況二~教授把我扶起來,說再給我一次機會!!!
<<但有可能要做桃色交易,我絕對想太多,但電影的情節讓我..>>

天呀~
難道我不能正面一點嗎???
不過真的很不想讓台灣人跌股,
說什麼近日研究生素質低落,
連人品都不是保證,
煩唷~~~
誰能幫幫我讓我決定是否要去煩老師~
親愛的主耶穌~
聖母瑪利亞~
好心的媽祖默娘~
我只是一個研究所不想念三年的小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