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2:59:48moon-moon

嗡嗡嗡...

嗡嗡嗡...
嗡嗡嗡...
大家一起勤作工.
今天的我像一隻小蜜蜂,
(而且還是屁股很大的那一種)

早上跟著老姊&姊夫一起搬家去,
雖然也沒有搬什麼磚塊或發揮我Muscle Chen的實力,
但是跑上跑下的也是很令人沮喪的.

不過般新家的心情是興奮的,
因為我的新家視野實在太棒囉~
窗口就是赫赫有名一望無際的Mohonk Mt.
(老王賣瓜中...)

而且最令人雀躍的是這個新家的儲藏櫃...
我想如果小堂弟他們來家裡玩躲貓貓也會很high吧!
不過當鬼的也會很慘~
因為大大小小共有6個.
所以當拉門一闔上,
給人很寬敞乾淨的感覺
(因為拉里拉雜的東西都塞在裡面~
適度的粉飾太平也是有必要的)
我跟老姊的終極目標是把家裡佈置成IKEA的感覺,
不過我那個氣墊床是有點掃興,
很難升級到IKEA的層次,
不過近程目標還是先把東西搬過來唄!

晚上到餐廳打工又像一個瘋子一樣忙進忙出,
而且因為這幾天天氣變的很暖和,
這些老外都跑出來交際應酬,
今天居然11點20分才收,
真是很想說"老娘不幹了",
但就怕叔叔說:"你哪位呀?"
哀~歹命唷!

聽老姊說這只是旺季的開始,
以後大概都是拖到這麼晚才打烊吧~
所以說吃晚餐的時間就很令人掙扎,
因為要你半夜快12點吃晚餐,
這可是女人的大忌呀~

Anyway,
今天真的很像去成功嶺,
不過還是很慶幸自己可以有賺錢的能力,
雖然是不用面試就可以被錄取,
而且不管老闆怎麼把我罵臭頭,
他還是沒辦法把我Fire掉的那種...
(別懷疑~因為他是我叔叔啦!)
嗡嗡嗡...
震耳欲聾的嗡嗡聲不斷,
蜜蜂也是需要睡覺的.
我累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