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12:40:44谷娜

《網路短文》
緣分
需要珍惜,和雙向互動
感情
需要感恩,和雙方呵護
※※※※※※※※※※※※※※※※※※※※※※
面對這段感情

我很珍惜也很感恩

然而有時候卻面臨了迷網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太博愛了

有時候他給了我一種親疏感

他對別人比較《親》近

對我就比較《疏》遠

他不會跟別的女人保持距離

而別的女人都會巴著他不放

我卻不能多說什麼話

只能放在心裡苦
※※※※※※※※※※※※※※※※※※※※※※
※※※※※※※※※※※※※※※※※※※※※※
※※※※※※※※※※※※※※※※※※※※※※
※※※※※※※※※※※※※※※※※※※※※※
※※※※※※※※※※※※※※※※※※※※※※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