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9:25:53谷娜

誰是誰的誰

奶爸只會在乎董娘

吃飯了沒有沒有東西吃

渴了沒有沒有東西喝

生病了有沒有藥吃

身體好多了沒

嘴饞了有沒有餅乾糖果可以吃

每次奶爸餅乾糖果買一買

奶爸自己只有吃一兩個

其他的全部都拿去供奉董娘了

我真的不知道奶爸在想什麼

東西買一買吃不完就放進包包

帶回家再慢慢吃就好了

結果他卻拿去供奉董娘的肚子

他這樣的供奉董娘

董娘也有這樣供奉他嗎
※※※※※※※※※※※※※※※※※※※※※※
奶爸只在乎董娘

但是

他卻都不在乎我吃了沒渴了沒嘴饞了沒

我生病只有問我吃藥了沒

對他而言照顧董娘才是他的責任

那麼我是他的誰
※※※※※※※※※※※※※※※※※※※※※※
※※※※※※※※※※※※※※※※※※※※※※
※※※※※※※※※※※※※※※※※※※※※※
※※※※※※※※※※※※※※※※※※※※※※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