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0:16:26谷娜

心酸

每當要前往診所或醫院時

家人雖然有詢問是否要陪同我前往

但我始終選擇一個人前往

因為我可以的

我才不是那麼軟弱的人

只是是看個醫生又沒什麼大不了的

幹嘛要人陪

所以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前往

那怕沒力氣騎車

我也寧願自行搭計程車前往

躺在點滴床上時昏睡

被拔掉點滴時我渾然不知

躺平數10分鐘後才自行起身拿藥搭車回家

這些事情在這麼多年都是稀鬆平常的事

因為從21歲開始身為單親媽媽的我沒軟弱的權利
※※※※※※※※※※※※※※※※※※※※※※
每次都咳到吐

究竟到底是該如何是好
※※※※※※※※※※※※※※※※※※※※※※
我一直告訴自己【且行且珍惜】

很多事情我都《睜隻眼閉隻眼》

只因為我珍惜著這緣分

我不知道我與他的這段緣分能多久

所以我珍惜

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的心能讓我撐多久

因為珍惜不只能只有一個人

不是嗎

我想

所謂的緣分

大概就是這樣了

他不懂與別的女人避嫌

我常感到心好累

看到別的女人巴著他不放纏著他

我心好酸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