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09:38:52谷娜

同事

《同事》

在公司是同事

在外面不認識

因為

我大多遇到的同事

都是無尾熊土撥鼠狐狸

所以我對同事基本上不會去在乎

只有極少數的人我才會稍微關心

不然多半只出自言語問候就好

而且

有的同事不會跟人禮尚往來

只會想盡辦法佔人便宜

遇到這種人會讓我得重感冒
※※※※※※※※※※※※※※※※※※※※※※
※※※※※※※※※※※※※※※※※※※※※※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