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3:37:27藤木好人

0502

明天是超級超級星期四

地理我已經完全給他放掉了

太多了吧

放棄放棄

數學和歷史



掙扎中=ˇ=

看哪我的佛腳在那裡...





真糟糕

我一堂課惹到兩個人ˊ ˋ

郝吧

好像都我錯=ˇ=



芭樂

是我太激動了啦...

還枉費小嵐一直在緩和氣氛...ˊ ˋ



沒有我沒有嫌妳裙子短

好啦

是我錯

下次我會注意的

如果我裙子穿太短你可以盡量念我罵我嗆我都沒關係啦ˊ ˋ



張婷媛

這也是我神經太大條

一直到課都上到一半才想到說你排斥這個



下次我會注意ˊ ˋ



今天放學和小嵐在算學校裡的閃光彈數量



只限學校裡

連外面也算的話算不完吧=ˇ=

還有幾對是花苞狀態...

總之粉紅泡泡怎麼飄也不會飄到我頭頂上

噢我太高了~~(眾毆)



其實小嵐也沒什麼好算的吧

這應該是去死去死團做的事??



今天特別疲倦

話說我身體真的小毛病很多

老是這裡痛那裡酸的

今天可能血壓真的偏低

完全專心不起來...

而且我的右小腿還在酸麻狀態

從昨天我就有斷斷續續的酸麻感

有時候是腳有時候是手

昨天晚上右小腿開始痠麻

像是快要抽筋的那種感覺

可是持續了大約8個小時

一直到朝會的時候還在酸麻

整個很痛苦

又希望快點抽筋抽完放鬆

又不想忍受抽筋的痛ˊ ˋ

然後今天搬椅子又撞了一個瘀青出來

同一條腿膝蓋都還沒痊癒勒...

這個膝蓋看起來沒事了

可是打完羽球還是會有點卡卡的...





羽球

今天第一次考試

沒錯

從大魔王考=從我考=ˇ=

6球

耶耶

老師說我打的不錯XDDD

其實阿.........

我是已經打到抓不到其他球感了= =”

所以當然從頭到尾都是高長球阿...

我連發球都發高長球呢= =””



不過每次一打羽球就要感謝小方一次

真的都是高一下跟小方打出來的好手感XDD



社團

下禮拜一預演??

會不會太快=口=

禮拜三表演??

會不會太突然= =””

喂喂

這樣要累死人阿

還要唸書欸...

人家我這次難得這麼努力補數學...

啥?你說英文??

(踹)

有人剛有講話嗎?沒有吧?

對吧?=ˇ=





超級星期四

我還是早點睡吧=ˇ=

上一篇:0501

下一篇: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