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2:46:48藤木好人

0501

我還是不適合短襪+裙子ˊ ˋ



害我一整天都覺得怪怪的

不過明天還得再穿一次...

給我褲子啦!!!ˋ口ˊ





明天護理課

提早患運動服吧=ˇ=



小嵐應該很好搬XDD

反正據她自己的說法應該是張婷媛比較辛苦吧~(笑)



這樣講等下會被大魔王秒殺的=ˇ=



練吉他練吉他

卡在一個點

衝不上去

就是沒辦法更好

煩呢...

推弦有比較順

希望能早日有辦法開始練真正經典的地方=ˇ=



羽球

今天特別會流汗

不知道為什麼

體力也突然很差

難到2樓和4樓也有差別??

今天控球有進步

比較能得心應手的打到要打的地方

不過奇怪的是凸槌的次數也比較多=ˇ=

要加油

明天從大魔王開始考

也就是說跟從我開始考沒啥兩樣=ˇ=

緊張呢

不過話說回來

啥時才要考我的籃球阿??

我都N久沒碰了

老師該不會忘了吧??





尷尬?

結論呢?

今天很坐立不安

主動一向不是我擅長的事情ˊ ˋ



朋友

我一直都在這裡阿

一直都認為你是朋友阿

所以一切看你了不是嗎?



老媽又搬出新的MP3來了



可惜不能把死神的歌灌進去

我最近瘋狂愛上這張了呢ˊ ˋ



數學

從那個驚嘆號出來之後我就沒啥興趣了

雖然其實不難...



不過一切都還沒英文恐怖...

英文阿英文

到底該怎麼辦

其他科目我至少都能捕的回來

英文...

可是又不能放棄

而且天殺的該死的偏偏就是英文



去死吧

老師應該不爽我到想翻我桌了吧

我也不爽英文不爽到想翻桌了

幾乎都看不懂啊...

而且我這次有很努力在背字彙本喔

不錯啦有進步

沒背30有背60...

重點是這只是單字

你不覺得以投資報酬率來說我應該去念國文或是歷史或是地裡...

搞不好數學的投資報酬率都比較高吧= =

還真的有真的想哭的衝動ˊ ˋ



死神27據說昨天出了

郝想趕快看ˊ ˋ

一想到沒電視看我就拼命的囧”阿

死神都陪我多久了~~~~~ˊ ˋ

...

不知怎著

我好像突然從很宅變成真的很宅??

算了

不管他ˋ ˊ

上一篇:0429

下一篇: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