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00:27:16壞胚子

不知不覺愛上...妳?她?

我不知不覺愛上妳 就像呼吸

明明現在的妳正躺我懷裡

還是懷疑 總覺得不夠力

要怎樣才抱得更緊

shoo be doo shoo be doo

若時光可以倒流 讓我陪妳一起

早聽說孩提的妳愛哭 讓我哄妳

好羡慕和妳同班同桌男生 (好像都讀女校...)

多麼幸運

我可以代替妳最愛的那個木偶玩具

wooh

我不知不覺愛上妳 就像呼吸

明明現在的妳 正躺(在)我(的)懷裡

還是懷疑 總覺得不夠力

要抱妳更緊

Oh 你總是不小心漏在我夢裡

All night and day

我小心翼翼帶妳走出夢裡

I miss you night and day

我好想把妳 含在嘴裡藏口袋裡

要每天對妳說 I love you Baby

哦 天翻地覆歇斯底里 愛到窒息

我要親手為妳 戴上愛的那小玩意

wooh
shoo be doo shoo be doo doo ooh
spring time lover summer lover winter lover night and day
shoo be doo shoo be doo doo o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