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23:59:15☆星寒よだはずむ

(空歌)戀上的滋味(中)心疼

 

心疼你的心疼,想緊緊把你抱

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

讓我讓你快樂,為你的微笑負責

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等我們的愛重生

BY   飛輪海-心疼你的心疼

 

因為你讓我心疼

我知道你的難受,所以我要保護你!

不會再讓你受傷,因為我已經瞭解什麼叫愛

因為我已瞭解什麼是付出

BY    羽澄

 

一直不懂什麼才是真正喜歡的歌唄,面對著照顧自己的空海只知道自己無法離開他

而空海則是肯定自己的心意

在空海的面前,歌唄還是那個驕傲的個性

而空海呢?一個陽光型的男孩,開朗的他雖然常鬧歌唄,但自己對歌唄的心意可是比別人來的真誠和堅決

兩人的生活一直都是那樣打打鬧鬧

「空海。今天放學後要記得陪我去買禮物送給亞夢」歌唄走在空海身旁,命令式的說著

「哦!知道了」空海的語氣有些不情願,畢竟他必須放棄自己最愛的社團活動陪伴歌唄

「不過歌唄,從來沒聽過你要買禮物送給任何一個男生」空海突如其來丟了一個問題

「怎麼突然這樣問?我的禮物是送給最喜歡的人」歌唄驕傲的說著,使得空海有些生氣

因為自己努力了那麼久,也跟歌唄告白過了,但歌唄從來沒有買過任何的禮物給空海

『真是的,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理清楚你的心意?』空海心裡暗自想著

「好拉好拉!反正我就還比不上你的幾斗哥哥!!」空海說完帶著醋意的話後加快自己的腳步

「空海是在生什麼氣?真受不了這個小孩」歌唄似乎還感受不到空海那濃濃的醋意

放學後,兩人到了禮品店買了個髮飾要送給亞夢

歌唄決定在明天大家去遊樂園玩的時候送出這份禮物

這也算是之前不諒解幾斗和亞夢的賠禮

「空海。你明天要來嗎?」歌唄問旁邊喝著熱可可的空海

「我明天有社團的事情,沒辦法去!」空海昧著良心對歌唄說謊

這個謊言是為了明天所策劃的一切

要讓歌唄瞭解自己真正的心意,當然得用些不同的手段

不然這個女孩是要等到何時才會瞭解阿!

「是喔!那明天我就跟亞夢和璃茉出去了」歌唄小啜一口桌上的鮮奶茶

...........

(未完)

 

夏葉 2012-06-30 19:45:48

小寒有看過敗犬女王嗎
裡面的男女主角個性超像空歌的
由其是女主角成熟帶點驕傲的個性very像歌唄呀
〉w〈

版主回應
嗯嗯,有的!敗犬女王之前有看過幾集。
大大這麼一說才驚覺好像真的十分相像呢!!
2012-06-30 21:25:00
凝雪 2010-10-29 18:52:37

空海的計劃,哈!
好想知道,不過,有時候,歌唄真我很遲鈍啊!
不過,好愛有時候喜歡逞強的歌唄。
最愛她臉紅的樣子。呵呵!
歌唄,快察覺到你的情感吧!
其實,有時候空海頗體貼的。:P
小寒加油!

可可 2010-10-24 11:12:33

呵呵XDDD
好可愛的兩人XDDDD

小寒加油!妳的禮物因為颱風,可可改到下星期六寄了QAQ真是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