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1:01:21損友ㄓㄧ。貼

淨慈。出征歸國。

今天。
2006/05/26 P.M. 10:13

昨天淨慈
從遙遠大陸回國

一切的日子
又要恢復平靜了 ! !

我看 黑人+雞琪
怎麼囂張 ~ ~

這一個禮拜
我們過的是

   水生火熱
   生不如死

尤其是許晶

最可憐了   !    !

被她們兩個
欺負的快發瘋了  。  。  。

許晶
真的是很可憐       

他們
真的是很可惡       

兩個
好像解放的小孩
整天
瘋瘋癲癲    ~   ~

哈哈 **

淨慈回來了

她們的好日子 沒囉  !   !

我看她們
星期一就有的受了  !   !

我相信我和淨慈
這對好搭檔
一定會所向無敵     

(因為我們是同一條船的)

淨慈:┌我們翻船了啊 ! !┘

我每次都來這招ㄝ   ~    ~

感覺好遜喔   !   !

欸。。。真是的

我要去 ((練舞功)) 台

上一篇:。黑老大。

下一篇:Disneyland.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