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22:36:51N戀是鞘師

惡趣味3 寄放

殺人啊!

 

救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千萬別問在周末的保健室為什麼會有人在鬼叫,全都是因為這裡很可能等一下會變成命案現場。

 

 

 

所有人冷眼的看著被石田給十字固定在地板上慘叫的鞘師,手快斷了快放手啊妳!

 

現在是周末,不會有人來學校,警衛室離校舍八千里路還有雲和月的遠,這才是名副其實的叫破喉嚨都不會有人救妳的真實寫照。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就是一個長的故事了。

 

 

 

某譜久村上星期只是好心的將鞘師給甩進保健室,她超好心,好心的忘記保健委員就是工藤遙大衰包的好心。

 

等到自己走回教室的途中才想起有甚麼怪怪的,不過那混蛋都昏倒了,保健老師應該也很快會回去,料鞘師小混蛋不敢做甚麼壞事。

 

沒想到從入學來從沒缺席曠課的工藤很驚世駭俗的缺一堂課,譜久村才想一下課絕對要去保健室看一下才能放心,結果卻在下課的時候看見工藤神色慌張的摀著嘴,拿了自己的書包頭也不回的逃了。

 

 

「嗯,那是逃。」

 

從小學就和工藤同班到高中的佐藤從來沒見過工藤跑這麼快過。

 

 

所以石田逼問譜久村,譜久村去逼問散步回教室的鞘師,結果那傢伙竟然是啊哈啊哈的笑的非常開心地說。

 

 

 

「沒甚麼啊,雖然工藤的嘴唇有消毒水的味道,可是意外的柔軟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所有人聽完差點一起衝上去圍毆那混蛋。

 

石田連拳頭都揮出去了,就是被譜久村給攔住,才差那零點幾公分距離就能把鞘師那張可恨的笑臉給打歪。

 

 

 

「阿聖妳不要拉我!」

 

追根究柢阿聖妳也有錯!

 

 

 

「這裡有這麼多人在看當然要拉住妳,想被退學嗎?」

 

譜久村一手抱住石田的直接轉頭往教室外面走,經過小田的座位順手拎住小田的後領的一起拎出去。

 

外加一個好奇寶寶的鈴木也笑嘻嘻地跟了上去。

 

 

 

一路走到了體育館後面譜久村才通通鬆手,石田氣的立刻一腳踢上去,還被譜久村很優雅的閃開了。

 

 

「譜久村聖妳敢閃開!?」

 

 

「石田亞佑美妳是要不要好好聽我講話?」

 

我都還沒開口妳是激動甚麼東西?莫名其妙。

 

 

「才狠狠揍那傢伙一頓妳就滿足了?」

 

 

「根本要把她揍到去整形也變不回人樣才能解心頭恨!」

 

石田氣得牙癢癢的,簡直想把鞘師碎屍萬段才甘心。

 

 

 

 

太可惡了,明明沒有接受別人感情卻又隨自己高興的玩弄別人。

 

浸豬籠一百次都不夠!

 

 

 

譜久村有更好的提議。

 

 

「是要揍到她聽到妳的名字就痛。」

 

 

如此高深的見解,讓其他三個人都發出喔喔喔喔喔喔的讚嘆。

 

 

 

 

石田覺得,她一點也不介意自己的名字讓人聽了就很痛,她太期待啦哇哈哈哈哈哈。

 

小田覺得,這種有趣的事情不坐在搖滾區()

 

欣賞就太浪費啦!譜久村同學+1+1~

 

然後鈴木想想雖然不關自己的事情,不過身為班級委員的正義感還是很想看鞘師同學被修理,呵呵+1~

 

 

 

 

於是譜久村用著她家那停滿超跑的車庫裡,選了一台與保健老師道重樣氣質相符的跑車紅Porsche Boxster(就是法拉利啦),大剌剌的叫家中隨扈給開進校園,刻意的停在保健室的窗外,譜久村輕輕敲幾下窗戶,道重便打開窗,優雅的靠在窗台上。

 

 

 

「想幹甚麼呢?譜久村同學。」

 

道重饒富興味的看著隨扈帥氣的下車,向譜久村行禮,大小姐,車開過來了。

 

 

譜久村從隨扈那接過鑰匙,乾脆的放在窗台上。

 

「印象中老師不是苦惱著該買甚麼車載女朋友出去約會嗎?」

 

沒記錯的話女朋友好像叫甚麼田中的,在地下樂團裡小有名氣的樣子。

 

「如果老師星期天把保健室借給我,這車子,老師想借多久就能借多久。」

 

 

「嗯....顏色選的很好,麗奈會喜歡的。」

 

道重相當滿意的露出笑容,不過。

 

「譜久村同學的好意我心領了,這麼貴的車子不禁一點碰撞吧?要是不小心刮花了

就不是我這種保健室老師的薪水賠的起的。」

 

 

「是嗎?」

 

譜久村對這種家裡多到可以開展示會的車子有多貴重,她一點概念也沒有,乾脆直接命令隨扈可以回去了,用走的回去。

 

然後用完全不心痛的臉對道重說。

 

「那這車子就給妳吧,星期一會有人完成車子的過戶手續,保健室,借不借?」

 

 

道重聽了差點沒從窗台上摔下來,有沒有聽錯?給?

 

「譜久村同學妳在開玩笑嗎?」

 

 

「我從來就不開玩笑,反正車庫少一台也不會有人知道。」

 

誰叫老爸的興趣就是看一台買一台,都快沒地方放了,減少一台根本無所謂好嗎。

 

「一天就好,借我吧。」

 

 

「好吧,就一天喔。」

 

道重笑得更甜了,開心的把玩起那已經屬於自己的車鑰匙,可是還有另更在意的一件事。

 

她從白袍口袋裡拿出保健室的鑰匙,笑容依舊甜美。

 

「那借妳之前,妳是不是要告訴我心裡打著甚麼主意呢?」

 

 

 

...........

 

譜久村看著道重那充滿期待的笑臉,差點就忘了全校最唯恐天下不亂的top1就是道重沙由美!

 

順帶一提,小田只能算top2

 

 

 

 

 

於是乎,標榜假日絕對杜絕與工作有關的道重,現在正在保健室裡面翹著二郎腿,優雅地喝著花茶看別人慘叫,這是比和小田中約會外更好的休閒娛樂。

 

 

 

 

「老...老老老...師救我喔喔喔喔喔喔!」

 

不是錯覺,鞘師覺得自己的手臂關節就快要跟身體脫離啦~

 

 

道重笑咪咪得放下茶杯,感嘆不愧是譜久村送的花茶,茶香和順口的程度果然不是市面上的花茶可以比的上。

 

「嗯哼,老師我今天放假。」

 

 

至於譜久村就很認真的研究剛從書店買來的『十分鐘讓你得到金腰帶』

裡面的圖解說多詳細就有多詳細,反正今天時間很多,乾脆整本的摔角技都來一遍好了。

 

小田和鈴木搶著一包多力多滋,嘴裡咬的咖滋咖滋響,窩在譜久村旁邊爭論要從哪個摔角技先來比較好的七嘴八舌。

 

 

 

「喔,原型TTD不錯。」

 

譜久村說,然後把書轉過去給石田看。

 

 

 

 

招式拆解:將對手身體翻轉過來、腳上頭下,順勢往地上一坐,讓對手頭著地!

重擊部位:頭部、頸椎

難度指數:★★

殘忍指數:★★★

代表巨星:天山廣吉

 

 

「等等等等住......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頭!我的小人頭沒知覺了,誰來告訴我頭還黏在我身上對吧?

 

 

 

「這個啦這個啦,這個高難度的好。」

 

小田呀呀亂叫的提議。

 

 

 

 

雪崩式不知火

招式拆解:單手夾住對手頭,使出後空翻,順勢將對手重重往下摔!

重擊部位:背部

難度指數:★★★★

殘忍指數:★★

代表巨星:丸藤正道

 

 

 

然後所有人都『窩草!!!』石田居然真的可以在保健室裡面後空翻!?

 

鞘師連慘叫都來不及,躺在地板上各種痛苦扭動,她的背痛得比生小孩還要痛!!!

 

 

 

「接下來這個啦,名稱是英文耶,感覺就很酷啊。」

 

鈴木連名稱都念不出來的說。

 

 

Famasser

招式拆解:凌空飛起,夾爆他的頭!!

重擊部位:頸部、頭部

難度指數:★★★

殘忍指數:★★★

代表巨星:Billy Gunn

 

 

 

簡單來說,就是奪命剪刀腳,夾爆鞘師那有張該死笑臉的小人頭!!!

 

 

 

 

 

最後整本『十分鐘讓你得到金腰帶』沒有按表操課的完全是有點可惜啦,反正已經有人被修理的死的不能再死,被丟在保健室的病床上等死,說不定星期一斷氣的話就可以直接上山頭了()

 

 

石田滿意的用毛巾擦掉香汗,爽朗的笑著。

 

「晴朗的天氣就是要這樣好好運動一下呢~

 

其他人全都恐懼的雞皮嘎搭掉到鋪滿整個地板,都不知道是讓你得到金腰帶圖解太簡單易懂,還是石田天生就是打摔角的天才。

 

 

 

 

道重走到譜久村的旁邊刻意的壓低音量。

 

「有這麼厲害的女朋友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蛤啊?」

譜久村皺著眉頭有聽沒有懂,為什麼要用很甜的語氣講的好像下個上山頭的是我?

 

「呃,老師我聽不懂妳在說甚麼。」

 

 

「嗯哼,聽懂的人就會懂囉,老師祝妳們相親相愛到永遠囉。」

 

 

甚麼啊?譜久村越覺得冷汗越冒越多。

 

「等等....老師妳說清楚再走啊,老師!」

 

 

 

 

 

「哼哼,我要和小田中去約會了,掰掰~

 

 

 

 

等一下啊妳別走!

 

意思是哪天我也會被炸彈摔嗎?

 

 

喂妳給我回來說清楚啊開著我的車的臭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