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19:46:44fant

感冒發燒喝薑湯超級有效~~~

還記得之前有一篇文章是寫感冒不要直接吃藥,結果我前幾天就感冒發燒了~
還真衰,人倒楣種菜瓜都給我長蒲瓜出來......
還不都是我們班坐我隔壁那位,感冒咳嗽打噴嚏又不戴口罩,一直在那邊咳咳咳,剛好風就從他那邊往我這邊吹,想當然我就中獎了。
感冒發燒的前夕剛好是月考完的運動會,星期六是最後半天的運動會,其實那一天我頭就開始再痛了,耳朵聽力也有變弱的跡象,我直覺就是發燒了,不過好家在那天沒給我排項目,要不然我可真倒楣。
回到家之後,吃完午飯,馬上催促我媽煮了黑糖薑湯,喝了一鍋薑湯再瀏覽一下facebook之後就蓋棉被睡午覺去,傍晚醒來的時候感覺頭昏沉沉的,但是感覺燒好像退了一點,於是在吃完晚餐之後讓我媽又煮了一鍋黑糖薑湯,整鍋喝完之後玩電腦玩到10點多就去睡覺了。
隔天起床奇蹟似的,發燒全退了,就只剩下喉嚨有痰、咳嗽,我心裡已經在暗爽了~~~

我想說,既然還會咳,就再多喝一點薑湯,於是今天下午放學回家之後吃完晚餐又叫我媽煮薑湯.....
呵呵呵,我好像有點神經病,不是說我愛喝薑湯,要不然就是想要把感冒病毒全部殲滅一般。


反正,結論就是,薑湯對於治療感冒發燒真的有效,各位試試看吧。
(一定要黑糖薑湯唷,薑要選擇老薑,比較有效果,威力比較大XDDD)

ihvss 2013-05-20 13:23:35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