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01:57:26smooth

難過的新年.....好不捨…我最愛的兔兔

不捨…我最愛的兔兔

過年應該是開心的,但在2.8號除夕早上兔兔生病了!導致嚴重下痢開始…我們急忙尋求動物醫院協助卻沒有辦法.因為大家都休假了.父親用罐食的方式給兔兔電解質和葡萄糖希望繼續維持活動力..三餐都餵食..爸媽這新年假期..不敢出去..一直都陪在兔兔身邊.只要能撐過去什麼都好.等到醫院上班我們就要帶你去醫院了.但確沒想到你漸漸虛弱無力.,..直到13號的晚上..你終於還是熬不過了..

媽媽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她說:不用幫兔兔買飼料了!我無疑有他說沒有阿我沒有要買阿..結果媽媽哽咽的聲音就說…兔兔走了…我狂奔回家..只看到兔兔靜靜的躺在箱子裡..真的很痛心..

今年的新年全家最難過傷心..想到兔兔來家裡也有三年的時間了…依舊不捨吧..尤其是爸媽…更是難過..看了好心酸..他們真的太愛太愛了…只要一談到兔兔就非常開心…爸爸真的太疼了..我知道媽媽已經哭很多天了…從兔兔生病時就哭了...因為牠陪伴我們渡過開心的三年又八個月..因為兔兔..我們總有好多話題..牠喜歡跳上跳下..喜歡聞東聞西..喜歡繞我們大家的腳十圈以上…我們吃飯的時候牠跟著吃飯..每天晚上固定十一點出來玩半小時..爸爸在掃地時就跟在後面無聲的跳著..聽到電話聲就跺腳告訴我們要接電話了.因為牠不喜歡尖銳的聲音..那樣的可愛…加上牠愛乾淨..喜歡讓人摸頭..有固定的便便位置..即使很容易驚嚇..大家都很保護…天氣冷了..爸媽還會給熱包…怕牠感冒…用愛在細心照顧…

這一次..大家要復原大概需要好一段時間了吧…兔兔幾乎是一天16個小時以上陪伴爸在店裡不然爸真的會很無聊因為一個人顧店..而媽只要每天一下班就去看兔兔…我想這樣的習慣..要改變..很難..加上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因為很愛牠..兔兔真的太可愛了…寫到這裡..我真的很難過..我們希望他走的開心…下輩子會更幸福..最近爸口中依然念念有詞的說..怎麼會那麼快就走了..這麼可愛..似乎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唉.看到爸這樣..我更難過..沒牠的日子...最難熬的是爸...我默默祈禱..爸你要堅強的熬過去..我們一起渡過悲傷.....上帝..請幫助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