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02:50:59smooth

成龍...新警察故事..(好看..精采)

期待的電影終於上映了
成龍的..新警察故事
我們一起去京華城的喜滿客看
那天我們四個
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
尤其是莉加
你還有一點興奮呢
哈哈..其實我也是很開心的
因為我欣賞的霆鋒仔...
這一次也沒讓人失望
演的很好
我很意外他也可以那麼好笑
戲中有令人振奮的熱情
也夠幽默.靦腆
至於反派阿祖
演的真的夠變態也可憐
也是帥呆了
成龍是我小時候的偶像
但長大了多少都會變嘛(欣賞別的偶像)
但是還是很喜歡他的
畢竟他真的很敬業
也很..拼..沒話說的利害
看的我都想去演一下
好像很好玩的感覺
他演的夠善良也令人感動
劇情有國際水準
値得一看
總之
大家要多支持國片
加油嚕
看完有一種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