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8 22:46:51Paula

小本子--心動第三天

92年4月8日 早上下雨..晚上涼涼的!!

剛看了手機裡的簡訊..
發現阿勝的訊息..
已經漸漸地離開我的生活中..
取而代之的是---->你
pm12:**(時間不詳)
又開始想念了...
怎麼辦???
感覺已經越來越強烈..
我怕...
我真的控制不住..
今天下課後..
小花跟我談到交男女朋友的事
我說我不能談戀愛
因為我會整個人陷下去
陷的很深很深
到時候我的生活又會一團糟
其實..
是我太會依賴人了
身邊如果有人陪
我就會完完全全地依賴對方
依賴到什麼程度..
我不會形容
總之...
很可怕的!!
我看...還是把對你的感覺收下來吧??
也要漸漸地去除我對你的習慣
唉...
戒不掉習慣真是要人命..
還是趕緊來讀書吧
免得又被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