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8 22:17:10Paula

小本子--心動的開始

92年4月6日 天氣涼涼...好舒服!!

今天又再次和你碰面..
目的還是一樣沒變!!
但..
看到你的感覺卻不太一樣..
原來...
我對你的感覺還是存在的..
一點也沒有消失!!
我還一度認為那只是幻覺而已...
是不可能的事..
沒想到...
不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為什麼我會愛上你???
應該是不會的啊??
怎麼...還會這樣...
我不是已經把感覺收起來了嗎??
難道...我又在逃避??
今天的你看起來特別的開朗...
笑得好開心..
你還比煙火給我看...
讓我覺得好驚訝..
連說byebye時也把你的大手在我的面前揮舞著..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不過...
我還是不敢正視你的眼睛..
因為我怕..
怕真的會愛到無法自拔..
pm12:30..
突然有點想你..
或許我們只能當朋友吧??
當我把這小本子寫到你生日的那天..
就表示我的暗戀結束了..
我還是乖乖回到單身的日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