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4 23:26:02Paula

痛苦的開始..

就在我爸出車禍的當天...
我生平第一次喝酒...

想到那天...
原本決定不去中技了..
但是...
看我爸沒什麼大礙...
最後還是去中技..
搭上了火車...
想了很多...
也撥通電話給阿慶...
叫他等會兒到車站接我..
沒想到...
5/12是steven生日...
壽星請唱歌...
不知該高興還是該哭???
因為我爸車禍就和steven生日同一天...

原本和他們碰面時還好好的...
但是...
進了包廂..
他們點了抒情歌...
我就不知不覺哭了出來...
為了怕掃他們的興..
就趕緊離開包廂...
阿昌跟steven也同時追了出來...
他們一直和我說話...
我卻一直哭一直搖頭什麼也不回答...
終於把他們趕出電梯...
就一個人獨自在外頭亂走...

走著走著...
突然走進了一間7-11...
拿了一瓶雞尾酒...
結帳後...
猛喝..
可能是口渴的關係...
我一口氣喝光..
喝完後...走路開始不太穩...
(其實我本來平衡感就不太好)
之後...又走著走著...
又走進另一間7-11
也是拿了一瓶同樣的酒...
結帳後...
也是猛喝..
但是沒像第一次那麼快...
於是我就邊走邊喝...
身體那時已經在跟我說快不行了..
終於走回好樂迪...
我已經必須摸著牆壁走回包廂...
一推開包廂...
我就馬上昏倒..
但是意識還是有點清楚..
邊笑邊跟他們說雞酒尾很好喝...
我還分給他們喝...
但是他們不喝...
我就通通灌到肚子裡去...
之後...又倒下了..
只知道我哭了又睡...睡了又哭..
不知道躺了多久...
我出去上個廁所都要人扶..
還好有亞靜一直陪我..
到了有點清醒時..
就跑去薔薇派買了一些派..
一方面想跟steven賠罪..
另一方面生日不能沒有蛋糕啊..
所以我茫茫的去買派回來...
回到包廂後又倒下了...
因為真的很茫..
頭感覺很重...
那個酒實在是太猛了...
害我還搭錯火車...
坐錯跟回家反方向的車...
差點哭出來...
阿慶還不理我...
因為他這次真的生氣了...
喝了兩瓶酒...
大概醉了兩天左右...
當天早上喝的...到隔天下午還在茫..
甚至晚上還有點"茫"...

第一次喝酒..
沒有發酒瘋...
只有偷偷地哭...
因為心情真的很亂...
好像從前不好的事通通都浮到眼前...
而且好像又回到從前的那個憂鬱的我..
因為我的手又開始有傷痕..
或許我一輩子永遠也跳不開那個框框裡..
只能孤孤單單一個人來承受...
自殘--->變成我減輕壓力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