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2 21:19:31Paula

我是害人精..

禮拜一的一大早...
我又是懷著開心的心情..
七點半到車站幫阿達買票...
買完後就準備去中技...
找那群笨蛋又欠扁的傢伙...
沒想到...
來了一通我從未想到的電話...
是家裡打來的...
電話裡頭的媽媽跟我說著...
爸爸出車禍...
身上流了好多的血..
現在人不知道被送到那間醫院去??
叫我馬上回家...
我聽到時...
好難過..
怎麼會這樣??
該不會又是我害的吧??
為什麼我總是會害到身邊的人???
我是害人精嗎???
專門會帶來厄運的人嗎??
我想...我真的是吧...

一路上...
哭著跑回家...
打通電話給阿慶...
跟他說我不能過去的理由...
匆匆忙忙掛上了電話...
拼命的跑回家...
眼淚還是一直掉...
停不下來...
我好擔心會有什麼事...
爸爸有肝病..
現在又因為車禍不知道人在何處??
這一切一切都是我害的...
我會害人...
都是我的錯...

如果我沒有在這個世上..
這世界是多麼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