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10:01:53N.J.

228之我的歷史事件

今兒個是連假最後一天 也是很有歷史性紀念的一天 不僅僅是對於在政治歷史上
也是我自己生命歷史上....印象深刻的一天....228

228 一早就天公不作美 似乎在哀悼著這個日子
下起了綿綿細雨 一陣又一陣 一起床 一張眼 便聽到窗外滴答..滴答..的聲響
煩 厭惡 悶 全湧上來了 >///<
我 不愛 雨天 雨天 令我心煩 更意亂 甚至於 無精打彩
只想靜靜地窩在家裡....

為什麼228會是在我生命歷史上這麼深刻呢??
聽我慢慢道來...先哭二聲 鳴鳴...

咳咳... (先清個喉嚨)
嗄吱..嗄吱..(折一折手指關節)

放假 對許多人而言 不是玩 就是睡
玩 要玩到 三更半夜 才算有玩到
睡 要睡到 日正當中 才算有睡到

我 也不例外 就是如此
一早懶洋洋起床 聽到雨聲 就奇檬子發酸
不過 自我深呼吸 想說 是放假也 ~~ 不用上班~~ 就算了

到了下午 吃完老媽的愛心地瓜稀飯 (我最愛吃地瓜加稀飯)
老姐提議去逛逛街 想買衣服 我心想 也好 去透透氣吧
說完 一行人 我 和2位姐姐們 加上2位小朋友 四個人就出發了
我心想 或許會再下雨 便建議開車好了
有小朋友在..也比較好一點
好不容易...找到了車位 停好了 開始東逛逛西逛逛
去麥當當吃蛋捲冰淇淋 (唷~~ 這麼冷的天) 厂厂厂 很過癮哦
吃完了 再去逛逛 看中了衣服 也買了 接著小朋友看到賣雞蛋糕的
也去買 說到這個 就覺得好笑 台灣人就是這樣 也不管好不好吃
看到一大群人在排隊 就也跟著排 心裡還想著 我就是要買到))))))) = ="
要不是小朋友要吃 我才懶得排咧

買到了 邊走邊吃 又看到了賣草苺的 這季節還有草苺嗎??? (懷疑著..)
我從不吃草苺耶...總感覺它會酸 不喜歡吃
不過看在它加上濃濃的煉乳的份上..再加上老姐們大力的推銷..
好 >//< 就給它吃了吧 一口吃下去...嗯~~~ 還真不錯耶
甜甜的煉乳味~~ 再加上有點酸甜的草苺...絕配耶 ^o^ 好吃

當我們吃飽喝足之後 步行去牽車 準備要回家了
走著走著 很冷的風一直吹 我們還想說去吃個臭豆腐 有家臭豆腐很好吃
炸的外酥內軟的 很好吃唷~~ 誰知發生了一件事....令我們沒心情吃了...
當我們走到停車處 四個人東瞄瞄西看看 就是看不到我們的小紅
頓時心裡os : 啊 不會這麼衰吧 被吊走了???

在我們遍尋不到的結果下 我們終究面對現實 沒錯 就是被吊走了
因為...在地上有著明顯的白粉筆字 清清楚楚地寫著 我們的車牌號碼以及..
被吊的原因.....唉............

於是乎 我們決定用11路方式去領回我們的車 鳴鳴...
也還好沒很遠...好佳在..一路上我老姐心情很xxx..
其實我倒也還好..就自認倒楣咩...就給它罰錢囉 不然能怎樣呢?
走了大概快十分鐘吧 到了 付了1200 領回車 四人沮喪的開回家去...

回到家 停好車 我下了車 走到後車箱 打開後車蓋 拿出戰利品
誰知...小朋友從另一頭走出來...但我沒看見她....
於是乎...手就很自然的給它蓋下...還滿大力的...聽到扣一聲...
來不及了...小朋友大哭...頭頂開了花...一個大約十圓硬幣大小的傷口..
一直流著血...隨著地心引力..流下耳朵處...我們嚇死了..
趕快送醫去...而我..唉...看著老媽老姐手忙腳亂...小朋友又大哭下...
很沒用的...又自責的...哭了

幸好傷勢無大礙 到了今天 傷口也已結痂了 呼...好佳在
鬆了一口氣 當時挫到不行 心想 若真是怎麼了 我去哪賠個小孩給老姐啊!!!
唉....意外 誰都不想 所幸沒什麼大礙 不然就慘囉!!

平靜之後 睡了一覺 早上起床 要上班了
卻發現 哭過後的後遺症 ... 我的眼睛..腫腫脹脹又痛痛的...
不過比起小朋友的傷...算小小小小小case了

你們說 是不是很深刻的一天呢? (鳴鳴..)

N四娘 PS.圖片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