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23:02:26N.J.

遠距離

夜深了 風吹動
此時此刻我需要的你 在何方
孤獨 寂寞 無助 常來找我
而你呢 始終不在
每當我痛苦時 你不在
每當我煩惱時 你不在
每當我哭泣時 你不在
一種沒人依靠的感覺 席捲而來
我真的很痛苦
我真的很想哭 你知道嗎
我始終認為哭代表一種懦弱
它無法解決事情
但是 我真的想大哭一場
需要你 漸漸變成無形
變成透明
越掙扎就越痛苦
為什麼沒人適時的拉我一把
為什麼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不在
你在北 我在南 天南地北
遙遠的距離
我的心情傳不了給你
你也傳不了給我

........................


ps.圖片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