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3:13:56屎恩

該掰了

離開一個人很難 真的有點難

我只能試著漸漸的退開點而已

你說過 你害怕有一天所有人都會離開你

我也對你保證過 我不會離開

但你卻讓我感到有那點想退開點

媽阿 每個人給的承諾都可以是很完美很動聽

但實際做得到的? 沒有 甚至不可能

我很少做出承諾 就因為我知道那些那些 我都做不到

對你 我有了承諾 拼了命想維繫著對你的承諾

一次一次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

全世界都把我當傻子

付出在愛情中 不代表一定會有相等的回應 這連白吃都知道的 我當然懂

我想要的 就真的是希望你開心

任何能使你開心 微笑的 我不會有第二句話

謊言 利用 敷衍 又如何?

儘管我也不喜歡

裝傻不扯破你的謊言 起碼能繼續維持現在這樣

人真的是很詭異的動物 也許該說是犯賤

當在迷惘而陷下去的時候 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對或不對

只是一股勁的去做 就為了那看不到的希望

一個人的心態要是只是單純的為對方好

很容易被利用

這麼好像很沒必要 搞到像八點檔一樣何必呢

也許該說

越用心只會越加速愛情的臨界

媽阿 有時候還真的厭倦了你那些謊言

忘記愛上你的時間 然後讓自己冷靜些


我在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啥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溫柔太多 還不就只是種折磨

溫柔超級多 結局也只會是放手



放手後 剩什麼




是狼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