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1:15:55屎恩

甭浪費

辭了工作

時間變得很多

多到讓我不敢去想該怎麼還債而倒頭大睡一兩天

時間變得很多

多到讓我回想了從一歲到二十一歲中遇過的人事物

時間變得很多

多到讓我在想要炸掉總統府或是家樂福


時間真的很多很多

此刻我正在浪費著


少了工作來壓抑雜念

日子實在不是很好過

曾想甩開這些雜念和悲傷

可惜它們卻似水蛭般越拉越往裡躦

一點一滴的吸食著我的動力和目標

純粹成了一灘爛泥


前些日子又充當了次鐘無豔

zzzzzZZ

我也不想

只是覺得反正也當了一次了

不差再一次

其實很想問那賊婆娘

是不是我它馬的長相特別衰

否則怎會老是在傷心難過寂寞時才會想到要打給我

倒沒看過你哪次是開開心心的打來請安

一次都沒!

不過這次總算有幫話聽進去

乖乖的去找工作

加油ㄚ 專櫃小姐






『如果我愛你,你必須逃避,那什麼辦法也沒有。』


記得當初收到這mail時雖然愣了下

但也還笑了下

小暗爽

不懂我爽啥?



你要是把自己試想成八兩金

卻還有人對著你說我愛你

我想

你當然會有那暗爽的感覺

我還保證那感覺一定很澎湃!!!!!




不過

此刻的我什麼也不是


什麼也沒有 〈 有啦~有一大堆欠債== 〉

甚至連回覆你mail的勇氣也沒


你很有讓人感動的天份我老實講

每次我沒回

並不是不想回 嫌囉唆

而是我不知道該怎回

怎麼回都不對

說過啦

我是連自己都可以騙的人

這種人最害怕的

就是坦然的面對自己


要怪就要怪誰叫你說要請我吃飯

等阿等的

等到中元普渡拜拜街上一大堆了

也沒看到你的誠意!

沒啦 純粹玩笑

張小妞

我只能說

你也了解了我的個性

你能忍受?

何況你都要下台南了一  一

嘖嘖

又少一個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