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1:00:38屎恩

這樣夠不夠深邃


想你 很好

不想你 更好

這樣我就不會忘了我該想的事


愛你 很好

不愛你 更好

這樣我的心將不再為你而抽痛


等你 很好

不等你 更好

這樣我的等待就不會如此失望




正因為

生命中太多太多無奈的苦痛

所以

選擇

只看得見自己

-------------------------------


冷漠

是逃避的一種方式

溫和

也是



把自己層層包裹

化身

家人眼中的刺蝟

朋友眼中的好人





什麼都不是!




因為其實一點都不想面對

那樣的世界

這樣的自己

同樣混亂的困境



也許只是不懂得如何面對...




如果連自己都失去了信心和勇氣

未來怎還能繼續下去



誰說不在乎

其實早應該料到

我對你再好 也愛不到

我知道 所有愛的道理我都知道 

卻也做不到

面對你 我總是太渺小


面對愛情卻太驕傲 我改不了


你有多重要你不知道

你隨便就好 

我就得像句玩笑

所有的勸告我都不需要

所有的問號都讓我看到

就算要求不高 



我也分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