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0:52:25屎恩

昨天 (靠北三連發之最終彈)

不知怎麼

就覺得很靠北

首先是這破病雞仔

又破了一次病...

頗擔心

害我實在沒啥心上工

看到客人上門

嘴上是喊『歡迎光臨 請你參考看看唷!』
心裡卻是『操你的b 請你去給狗幹吧!』

直到我在算....

操了幾百個客人的b

幾百個人被同一隻狗姦了



這時剛好該收攤了

長得很藝術的主任突然叫住了我




出去買包煙買瓶涼的犯法?!!

我渴死你賠得起?!!

再說我去也沒多久

來回頂多五分鐘

少賺那五分鐘

你會沒臉回家過年?!!

聽他講完了堆狗屁屎蛋尿

我就滿肚屎尿的騎車走哩...

----------------

沒接

應該是和船長先生在一塊

下意識的來啦網咖等你

順便小玩下


一坐下

原本還不算差的心情

立刻變成『失落的靠北』不然就是『靠北的失落』

都好啦

反正就是離不開靠北和失落這四字!


沒多久你來哩


你那自責式的關心法

令我感到不爽


麻煩你下次關心時

把自責off

因老子從未這樣想過

也不覺得你拖累我瞎小

說過了

我只做我能力範圍內的事

所以你甭擔心我有沒飯吃之類的~”~

倒是你!

老是擔心你是不是又沒飯吃!!!

或者馬的又空著不吃~”~


總有預感等等你打來


會講些我不是頗愛聽的話

例如 

甭再幫你ㄚ

你覺得都是因此你

之類的蠢話= =


撇開這不講

要是你真想回饋些啥給我

就請你他馬的好好唸完這幾年~”~



還有拜託把你那破病雞仔般的身體養肥點養壯點


當然也包括你答應的兩件事!!

要是你都做到

那比啥都好多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