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22:48:48LITTLEPRINCESS

如果是要緬懷過去,

那就非報台莫屬了。

 

其實這裡叫做新聞台,究竟為什麼我們會說它是報台呢?

這也是高一時候的事情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在我們15歲的時候出了書,

在我們23歲時拍成了電影。

 

15歲的時候,我看漫畫,我看小說。

這本書對當時的我來說,只是眾多青春小說的一本。

甚至可以說我幾乎只能想起書名所帶給我的記憶。

 

23歲的我,不看漫畫,也不看小說了。

我喜歡看電影。

謝謝九把刀,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人。

 

 

 

如果因為看電影而落淚,

想必是不小心把自己投射到電影裡了。

 

誰是沈佳宜?

誰是柯騰?

誰是阿和?

誰又是全聯先生呢?

 

在別人的故事裡,也會有不一樣的角色。

好好玩~

 

希望我的全聯先生已經出現了:)

 

 

很難說出我有多喜歡這部電影,

除了客觀的選角、題材、畫面處理,

還有關於投射自己回憶裡的一切,

都讓感動滿點:)

 

 

 

謝謝生命中的你們

讓我覺得自己也有一些很棒的故事:)

 

 

 

如果九把刀再晚五年拍這部戲,

就更靠近我們了!

 

 

 

 

 

上一篇:Sign.

下一篇:Arrange your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