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21:03:07LITTLEPRINCESS

Sign.

或許我不該常常想著死掉有多好

因為這樣顯得我就是一顆該死的草莓

但是有時候真的會因為想太多而有這樣的想法。

 

是鑽牛角尖的行為。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回頭想想

老天爺其實很眷顧我

或許他知道感情一直都是我生活中的主餐

所以伸手幫助。

 

每次要崩潰的時候

我都覺得是不是自己悲傷聚積了很多很多的能量

發出了強烈的求救訊號

然後

就會有人出現

因為在平常的日子裡 

我並不是一個人緣好而且忙於社交的人

我的身邊 其實沒有什麼密集聯絡的好朋友

這些能量帶來的朋友們

常常帶著我

就這樣走到下一個地方

然後說再見

然後在下一次的崩潰時再出現

 

他們不知道我這次會去哪裡

但總是忠心的出現

讓我好過一點

 

謝謝老天爺

謝謝你們

好像SIGN一樣

讓我安心的前進:)

 

 

希望沒有下一次了

我一點都不喜歡那種心臟痛到要死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