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3:51:49LITTLEPRINCESS

21 Happy Birthday !

像以往一樣

總是在十二點前就開始期待

因為我準備細數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試著不要忘記。

 

我妹感受到我的焦慮

還笑我在等待十二點

msn 小p 璽元 凱文先生 小妍老公 檳榔攤老闆

我真的是奇怪的人在意這詭異的十二點整

但是真的好開心有五個榮登本日最快!

馬麻剛好寄來了禮物

那是我那天稱讚她買的漂亮耳環的項鍊款

歐 好開心!

 

跟凱文講完電話睡覺時開始猜說明天到底要帶我去哪裡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還好我一點都不靈光 所以什麼都沒猜到= = 哈!

 

跟以往一樣

前幾天都在下雨 晚上祈禱著不要下雨

早上起床時的好天氣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媽媽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還跟我說生日快樂好開心!

為了舅舅的ppt我跑了一趟公司

不小心提早到了學校 

買了豆漿 糖果 看書等開門

今天通識老師的上課讓我感覺到腦力激盪真好

我喜歡思考怪東西

小p來的時候給了我一根長長的禮物

瑞晶給我最飛機從馬來西亞來的糖果 哈哈

 

小p把我騙到政大書城看到大家好開心

水龍頭老闆感覺好朋友來不知道在凶什麼禁

10人團體全員到齊看我真的好幸運 感恩感恩

羅志祥的橋段整個真的嚇傻我

小p說要找子倩真是很逼真

生日蛋糕出現的好微妙哈哈哈~我覺得很開心也很傻眼~

人形立牌晉升成會動的 很酷喔妳們!!

衝進來餐廳的晨慧姊姊也讓我很驚訝~謝謝妳的禮物!!!!

大家的禮物都好棒好棒 我會好好珍惜~

 

 

凱文先生被叫來這裡 所以慫恿我翹體育課

我們看了一場uba男藍 輔大vs醒吾

李緯綸是我第一次看hbl的後衛,今天剛好又看到哈

他變奇怪了 但是很厲害

我最喜歡9號 也是松山的林偉翰 

看他整個輕盈晃掉好多人真是酷斃了!

但是傳掉好多球 好可惜><

我們還遇到班比呢!

 

看了一下下我們的女籃~

聽說女籃亞軍!男籃冠軍! 真厲害~!

後來我們離開來到了東區

原來凱文要請我吃 Royal Host

吃好多東西好飽 聊天聊到9點半哈哈~

我在餐廳把小批的禮物拆開 還把雨傘撐開= =

凱文似乎在冒冷汗因為大家都在看我@@

上廁所的橋段 得到了禮物 包裝超級無敵可愛的粉紅色

是一條手鍊 有一個銀色的愛心跟一個玫瑰金的愛心

上面有十克拉

我本來說我只要一克拉的

哈哈哈

騙你的 是十顆水鑽啦= = 哈哈哈

 

今天的行程到此

凱文也說他要給我的卡片已經挑好了 

只是他要去買的時候店沒有開

哈哈~ 這是小妍的梗(噗)

妹妹送我一隻很大的粉紅色兔子 好軟好好抱:)

 

今日簡訊有pink 芥末 土豆 凱文

本日最後一個則由王旺榮登!!!剛好就是最後一分鐘!哈!

Happy Ending

 

湘憶應該是最讓人感動的

她上個月排班的時候就想到我了@@

還很貼心的避開當日

還為了我星期一上到八點的課改吃夜晚的下午茶去了咖啡弄

哈哈~還有蘇一起~

得到了Hello Kitty蛋糕+桌曆

真是痛哭流涕

 

凱文說我好幸福

有好多好玩的朋友

我想他的意思應該是有這麼多人為我的生日用心

我好喜歡這次的生日

因為充滿著意外

每一句生日快樂

每一個細節

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21歲

沾著你們的光

我要實現我的夢想!

許一個願望 送給你們: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路:)

 

 

 

美心 2009-03-06 02:10:43

看到妳這篇
讓我想到我的20歲還沒打
真是令人驚愕

版主回應
驚愕好好笑!
那趕快吧!!!不然21就要追上來了喔哈哈!
2009-03-09 21:44:50
KEVIN 2009-03-05 00:58:53

好感人~

版主回應
哪裡感人?

= =+
2009-03-09 21: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