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02:03:55LITTLEPRINCESS

Hey ! Nice to meet you, 2009 !

 

新的!!!

真的要變成跟無名一樣了啦。

哈。還有 

我不喜歡它在首頁秀那麼多全部擠在一起的文章內容= =

 

happy new year

今年的新年快樂充滿陽剛氣息!

 

新的一年是老人 走走走去101 走走走回家睡覺

twilight+頭彩冤家

都是好電影!

 

最近最喜歡的歌-pk

http://media.webs-tv.net/m/2489382

格:你有堅持的事情
  我也有我的個性
  這次不讓你  call我兄弟飆歌去
茹:跟兩個人有關係
  你卻一個人決定
  情緒谷底 約好姊妹喝香檳

格:最恨別人對我不相信
茹:我嚮往的親密是一起做決定
格:乾涉太多是囚禁

茹:溝通太少是疏離
合:愛有千百萬種定義

茹:三天不聯絡 和解要被動
格:不談對錯 假裝沒冷戰過
合:想在愛裡當主key 要搶到麥克風
茹:三天淚狂流 殘局你來收
格:雖然心疼 不能攤手低頭
合:心思拉扯中 PK寂寞

 

twilight酷炫對白

 

 

 

1Bella

 

About three things I was absolutely postitve.

 

The first… Edward was a vampire.

 

The second – there was a part of him,

and I don’t know how dominant that part might be.. that thirsted of my blood. 

 

And third, I was unconditionally and irrevocably in love with him.

 

 

2Edward:

 

It’s you and your scent. Like a drug to me.

You’re my own personal brand of heroin.

 

3Edward:

 

Bella, you are my life now.

 

 

 

如果你不告訴我

 

我覺得那是一種偷窺心裡不太舒坦的感覺

 

但也能莫名的樂在其中

 

whatever

 

朋友本來就有很多種不同的功用

 

 

 

曾祖母 99歲

 

生命似乎要劃下句點了

 

seems good enough

 

 

I cannot type in chinese,   weird

 

so

 

bye

 

night night

 

 

 

 

2009-01-09 02:23:20

該不會是我吧 哈哈

版主回應
對壓就是你哈哈~

好了啦 過去了
看我居然事過境遷才在回
真是頭腦壞掉了@@
2009-03-09 21:41:39
王大象。 2009-01-06 03:04:39

我也不喜歡他擠在一起的文章內容
不喜歡他沒辦法連到我的相簿
不喜歡明明就沒空行可是兩行間縫縫很大
最討人厭的是修改文章變得很難
我越來越不喜歡了哼
所以我換回舊底圖
但是聽說幾個月後就要撤掉了真討厭

版主回應
歐天阿妳沒說我都忘記要回
真是對不起!

真的!
連我現在看到你的留言也擠在一起!
大家真的喜歡這樣嗎 

歐 真是的。
2009-03-09 21: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