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14:33:40餃餃餃

要當個最美麗的新娘喔....

我的..從小到大的..最愛跟我吵架的..也是我最熟悉的鄰居兼朋友兼同學..
要結婚了...鐺鐺鐺鐺....

很開心知道這個好消息...從小到大...都一直維持的這份情感...
居然會有見到對方披上嫁衣的一刻...

嘉伶俊傑小貿應該都很興份吧...

是不是哪一天...我們這群從出生就在一起的好鄰居..可以出來聚聚的..

好期待喔.....

是夢嗎?

從小玩家家酒的情節...在門口玩耍的記憶..歷歷在目呢...
結果妳真的是要結婚了...
明知道會有這一天的...可是心情還是很複雜...

明年起 妳家的電話就不一定找的到你了耶...
這種不安全感...會見件蔓延我的全身..直到未來的時空...
5217907 到後來的5613351 再到 .......

人生 就這樣一步一步地走下去了吧...
懷著複雜的心情..開始想著你的結婚禮物...
因為這一次我一定要記牢...
不可以always錯日子了....





by總是在不對的日子送你生日禮物的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