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12:03:22遇見•預見

投資

當初在還不懂何謂基金?何謂投資型壽險保單時?

聽保險人員說得天花亂墜

彷彿只要把錢投進去

就可以賺得更多錢

於是,前後投入了四十初萬

如今只剩不到一半

問保險員,當初不是再三確認說至少保本嗎?

那我的本呢?

他說:啊~~~就是這樣啊~~

 

很想哭,

心也好痛、快要窒息的感覺...

 

如今若贖回,等同是認賠、無法翻身

若要繼續留著,又怕連最後這一半也沒了

真不知如何是好

想到自己賺錢很辛苦、又要獨力扶養小傢伙

卻被說死人不償命的保險人員給騙了

想咒死他們,卻也得怪當初自己不懂事、錯下判斷

可是,那些都是我辛苦的血汗錢啊

嗚嗚嗚~~~怎麼辦???

要繼續放?還是贖回呢?

誰能告訴我啊~~~

我不再信任保險員說的話了啦~~~

 

我的錢啊~~

 

 

上一篇:Again

下一篇: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