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13:10:00法式牛奶咖啡

光頭的故事

這位是我在杜塞道夫的朋友之一
跟台灣的朋友親戚敘述他的時候
我都暱稱他光頭
三十出頭的光頭兄是心思細膩而且超級尖頭曼的雙魚座希臘男
同時也是杜塞道夫的Irish Pub的Manager
回想起我們最初的相遇
是我們第二次光臨這家Pub的時候
當時
另一半的公司同事來杜塞道夫出差數月
被此Pub的黑髮德國美眉煞到
為了幫他把妹
我們開始了每週至少來光臨一次的活動

當我們第二次光顧時
不把妹的我覺得無聊
主動問光頭兄身上的T恤是哪家足球隊的
從此開始了我們的緣份

說實在的
光頭兄跟台灣還真是有緣
在認識我們之前
他就曾在駐荷蘭的台商公司工作
而他跟女友的戀情
也讓我十分羨慕

女主角來自加拿大
父親是德國人
二十多歲的她來杜塞道夫的這家Pub打工
後來跟光頭相戀
一起在Pub打拼
兩人也都在放長假時到過對方的故鄉
雖然光頭入境加拿大時還差點被誤會是恐怖份子
因為他的外型跟常東奔西跑的記錄........
總之
很喜歡這款兩人一起為相同目標努力的愛情故事

光頭也曾邀請我們到他家作客
而且規定我弄台灣料理
他弄希臘沙拉
雖然我亂七八糟弄了幾樣好像也不夠台的菜色
(滷肉滷蛋 紅燒豆腐 紅豆湯)
不過這樣的轟趴真的是有意思

每次到Pub
光頭兄總會給我禮貌的左右親兩下+抱一下
然後主動給我一瓶史黛拉
自從他知道我愛喝史黛拉之後......
凡是店內有活動
也必定發簡訊通知我們
當然也常給我們優惠
難怪他的客人有很多老主顧
所以
每當工作上有不愉快的時候
我總會叫臭臉的另一半
“走!來去愛爾蘭酒吧“

就是這裡啦 http://www.suttonsirishpub.de/inside.html

PS
如果有機會到任何一家愛爾蘭酒吧
絕對不可在生意超好的時候點愛爾蘭咖啡
Bartender一定會給你白眼的......來自於光頭曾給我的警告

上一篇:藍色的基爾

下一篇:有名的酒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