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1:13:580o殘〃奈o0

黑道佐‧龍7完結---約定ㄉ戀情

為ㄌ你放棄黑ㄉ一方........尋找光明ㄉ未來.......
說不定壞ㄉ比好ㄉ好多ㄌ.......
但戀愛能把我變成好ㄉ那一方........
讀書和打架都有累ㄉ時候.......
只有戀愛沒有累只有幸福ㄉ一刻.......
就算過ㄌ好久我ㄉ心也不會變.......
只要我希望.......一定可以在和你見面
-----------------------------------------
自從奇犽、灰音、龍紗回ㄑ後,過ㄌ3ㄍ月,郵差來到佐助ㄉ家
「快遞!!!快遞!!!!」郵差大喊。
「是誰寄ㄉㄚ????」佐助拿到信後........
信ㄉ內容:
今天龍紗要和你見面........
下午3:00在港口ㄉ森林見!!!!
灰音和奇犽 上
「龍紗.....已經好久沒見到他ㄌ....不知道他還能不能和他打架ㄇ????而且他能真ㄉ成為一ㄍ好女孩ㄇ???會不會太難ㄌ?」佐助說。
「說不定真ㄉ可以成為一ㄍ好女孩」佐助走道港口吹風ㄌ。
「和你分別ㄉ地方也在這裡和你相遇」佐助懷念ㄉ說。
到ㄌ3點佐助走道森林ㄌ......
「宇智波佐助!!!!」灰音跑來ㄌ。
「灰音???龍紗ㄋ????」佐助問。
「秘密!!!♡ 」灰音說。此時奇犽來ㄌ
「奇犽!!準備好ㄌㄇ???」灰音問。
「嗯!!龍紗出來吧!!!」奇犽說。
「佐助!!!!♡ 」一ㄍ少女立刻抱住佐助ㄌ!!!!。
「你是誰???」佐助問。
「他是龍紗ㄚ!!!!」灰音問。
「龍紗???」佐助很驚訝。
「怎樣ㄌ?!我已經不是太妹ㄌ!!!」龍紗說。
「你果真變成一ㄍ好女孩ㄌ!!!」佐助說。
「我以後會常來找你ㄉ!!!」龍紗高興ㄉ說。
佐助露出ㄌ笑容似乎答應ㄌ♡

黑道佐‧龍7完結---約定ㄉ戀情 完♡
~~~~~~~~~~~~~~~~~~~~~~~~~~~~~~~~~~
接下來是
和獵人HUNTER X HUNTER 有關ㄉ
♡自己心儀ㄉ人和大家ㄉ微笑♡
☆〝§少女心€ㄉ€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