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03:31空氣

近況瞎聊

今天老爸打給我,說我太久沒回家....叫我這週回家
也剛剛好我考到昨天,所以也就一口答應

和老爸短暫瞎扯時,
問起老姐近況,老爸說她過得很好,現在都很認真念書~~
我說”也對啦~~老姐現在都比我認真0.0|||”(感嘆貌)
”我看我已經不行了,念了六年的書,差不多快燃燒殆盡~沒力了”
老爸突然提到”反正你再六個月就要從台大畢業了~”

不知道為什麼老爸提到這件事時,突然覺得內心酸酸的.......

我很愛自己的學校~~當初從曉明畢業,我都還沒這麼感傷@@||||
為什麼這麼愛台大?....
當然除了名聲好聽(可以靠此招搖撞騙,騙吃騙喝啦:PPPPP)
還有就是待久了,真的很有感情~~
不可否認,我男友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這五年來他兼任 MY BEST FRIEND
總是陪我度過大大小小的風波,陪我看盡人生高處的風發,還有低落的失意
他就像是我身上的某塊肉~
這五年大學的精華歲月,他一直是我在校園內最熟悉最溫暖的身影....
女人一生有多少個五年阿
(所以我一定會”強力要求”他對我人生負責,哈哈哈 ╰( ̄▽ ̄)╯)

老姐常說遠距離是愛情的殺手
我也不知道畢業之後,一個在台中一個在台北...這樣會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還有,一年之後我就要出國了,
而這樣飛越半個地球的距離....會不會又成為我們愛情的重傷害??!!

以我對我自己的了解.....雙魚真的是適應力很強的星座
雖然一開始進入新環境會很痛苦.....
但是不久之後,就會很進入狀況.......
我男友常說我只有在低落時才會想到他( ̄口 ̄)!!
雖然這樣說對我有點不公平~~
不過人本來就是在低潮時,
才會更想起自己的另一半,不是嗎@@||||

所以我應該期望自已到了美國之後,不要過的太好,是這樣嗎^^||||
這樣說好像怪怪的~~

唉唉唉.......
反正想到這些,就感到很煩.....
最後一年的課業已經讓我焦頭爛額了
哪還有心力想到畢業之後,我們的愛情會不會出狀況這樣的問題.......
這些現實的問題....我不是沒考慮過~~
只是一直逃避這樣的問題
(簡單說,就是把這問題一直擺在那~~~擺爛)

唯一感到開心的事,半年之後姐姐也回來了......
全家又可以好好聚在一起一年了~~

上一篇:很神奇的事情

下一篇:悲傷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