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6 21:57:42心理有鬼

沒有你真好,有你也不錯

我的真理如果不是愛你,那麼沒有你就是我的遺憾

外面的一切,給得起你,我卻給不起,所以,不要來

我很危險的站在你的面前,對內對外都像個小孩

你不存在這個世界,是不是就可以不要給我留下美麗的記憶

傷你的心是我的錯,簡單的一變在變,你是真的嗎?

好對你來說,是不是像符一樣的有效,不然你為何你一消失

情感的世界比起不了你的心,有何可貴

陌生與熟悉你選哪一個?是走向,還是讀心術

心理學不能給你讀懂人心的話語

心理學有著迷惑的你,是否你學到困惑,醫科的真理,是你所想知道的

我不能告訴你

睡了,好晚了,我的真理

好一句我愛你,你的重要性,明白愛不是第一的重要性

重要的是我為了你存在而活下來,留住自己,不要求死,生存意志是不死的理由,但那沒有原因,因為不死只是自己還活著,但忘記活下去的理由,就是你還在我身邊,因為我愛你。

看看你的樣子,留。

存在你不存在的世界,小學作業,交給老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