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6 21:23:55心理有鬼

對永遠的困惑

永恆能給你什麼?你知道就好

永遠能留住什麼?你明白就好

你的本性才能知道,你能有什麼,錢對現今的我來說是重要的,等等去洗澡。

忘記忘不了的,你才能前進,不亂與亂得到的結果是,是否會結束你心中的困惑,我的困惑就是錢而已,所以要有工作,可能不會令我期待,因為我需要的不是等著待著,命注定開始的失敗,能給我什麼接下去的日子,明白家庭就只能有一開始的存在,在來才等待下一個存在的理由,山達基給的,我永遠記得永恆是什麼。

我定義一下永

那就是今天的下一秒與下一秒,等待就是永恆,失去時間給的之後,永恆就不是很明白的停止了一切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