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6 21:15:02心理有鬼

記住我的話語

你的重要性,必然有著我的思考,我有沒有必要思考你的重要性,但重要的是,你的存在如果是我的遺憾,你的本性一定不差。

我了解你不是唯一一個受創的人,但一定還有著辦法使你得到救恩,那就是救恩計劃,我知道我的死亡在你面前不是解脫,但你無非就是為了這而來,如果你還記得我能幫你,那你不能不聽我的話語,未滿十八,請家長陪同,孝順就是請家長陪同,忘記如果你曾被深愛過,那麼你是否能用這份愛去愛別人。

生老病死,是你非經歷不可的,愛就不一定了,所以感覺不是最重要的,極苦裡如果有著極樂的心情,陌生算什麼,給的比緣份多,就能得到超越努力的緣份,如果一切只是戲,那你演不了多久,如果只是情緒,那你只能待命,寫的平平,普通就平常了。

平凡的你,能給我們不平凡的人生,就怕只是演出?

後記

考驗失敗是否還能期待成功,經歷過去的一切

你只要看看就好,不要追我,我很危險

不行切入的正確,就停下腳步休息一下

停止不明白的對待,才能結束昨日所有的困惑,有你真好,沒有你也不算失去,得到你真好,得不到你,也不是不好。

真相不會因為失去你而不見,小心意意。

我把對你的期待寫出來,你可能會覺得不是值得的真相,因為你可能覺得真理才是真相

,解脫不需要真理,只需明明白白心中的混亂與困惑,對你的明白,所以愛你,但希望你不要期待,一切就等著消除自己心中的一切念頭,愛你的話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